PCYO 评测夜鸥 六度计算世界

少年强 则 中国强

打开word/excel2007,出现“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错误"

打开word/excel2007,出现“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错误": 对于Word 2007解决办法: 将word模板文件删除即可!word 2007的默认模板文件夹位置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找到它:打开Word2007,点击左上角的“office按钮”,在弹出菜单中执行“Word选项”命令,在弹出对话框的左侧点对于Word 2007解决办法:  将word模板文件删除即可!word 2007的默认模板文件夹位置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找到它:打开Word2007,点击左上角的“office按钮”,在弹出菜单中执行“Word选项”命令,在弹出对话框的左侧点击“信任中心”标签,按下“信任中心设置”按钮,打开“信任中心对话框”,在点击此对话框左侧的“受信任位置”标签,“说明”列为“Word2007默认位置:用户模板”的存放路径便是Word2007的默认模板文件夹。一般为:C:Users当前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Templates .  对于Excel 2007解决办法:  打开excel--》excel选项--》高级--》最下面的常规--》去掉 “忽略使用动态数据交换(DDE)的其他应用程序”前面的勾.这样再次打开就可以了!

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| 当前页面:PCYO 评测夜鸥 六度计算世界 » 打开word/excel2007,出现“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错误"

评论